close
遺忘或許比較快樂? 

我懷念 你會在意無法找到你的那段時光  

那是段互動頻繁的日子 雖然我依舊戰戰兢兢 因為我沒自信也沒能力 也怕HOLD不住

從前輩消失之後 我想也該是時候了?   

也許就像 聯盟跟部落一般    是對立的 只有英雄角色能 屏除 種族隔閡  

我只是個足男    是個被遺忘者    回歸聯盟也是個死亡騎士  

數學式可以解釋很多事情.......可惜的是 我數學不好

現今所有狀況都導向了  無解  我是否該繼續嘗試解題?

或是......該遺忘了? 


如同那被遺忘者一般.....沒有過去  沒有愛  沒有心  只有恨?

我不恨你   我恨自己      不如這樣  淡淡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groo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