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以為聰明是個大忌

我一直期許自己不要犯這個錯誤

但我總是覺得有些人....不夠聰明

我犯了錯誤嗎?

--------------------
朋友FB 上打了一串文  然後我打了簡單明瞭四個字

他回這兩件事有什麼關係 


我能回他 動點腦子嗎?  好像不行

有個傢伙常常叫我動點腦子

我還蠻不喜歡的   所以他應該只是沒注意到?

但其實我懶得理他......
-------------------------------------------

看完 "努力型作品"    跟 "酸甜苦辣討論區" 

我想我有點懂了

當你想要變得更好 你應該要跟會讓你變好的人在一起學習 你才會慢慢開始變好  [慢慢的 還不一定會變好]

但當你選擇跟沒這麼好 或者是會讓你更差的人在一起  你在當下就已經是個智障了  你不會慢慢變成智障 你在做出抉擇的那一刻

你就已經是個智障了

 ------------------------------------------

當然上頭那段話有 謬論的層面 我不否認 

不過 跟老弟 還有內應 聊過  跟 一些人相處過後   我雖不覺得 一定是如此 但也不是全不是如此 至少有 20/80的空間在

有些事情大家其實都應該知道怎麼做  但不去做   有些事情大家都知道不該做  但總去做 [對....包含不該每天都早點睡的我....好吧 至少我沒吃早點..]

當機立斷 痛定思痛......迅速果覺    但.................我總覺得好懶........要成功要 不斷不斷 一而再再而三 的堅持 努力 毅力   持之以恆  不忘初衷

才有機會  [不是一定]   還需要   天時地利人和   才有可能 [不是一定] 成功

但 一旦放棄 你馬上就失敗了....  你不會慢慢的失敗 你在做出抉擇的那一刻 你就失敗了   

所以一但起跑了 就不能停了.......我想我 還沒開始跑....

-------------------------------------------------------

其實這段文 想打好久了  每次都想想 沒有記下...

每日渾渾噩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groo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